省广电局领导赴省发改委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4:13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和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赴省发改委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广电局科技处、规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德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训义向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我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商请将“智慧广电建设”纳入《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蒋麟介绍了我省超高清视频、广播电视数字化、人工智能、5G场景运用、智能语音等广播电视新兴产业发展情况,恳请省发改委在项目申报和政策资金上予以更大支持。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省“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做了解释说明,并就广播电视系统“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于德志充分肯定了我省广播电视“十三五”期间发展成绩,积极支持将智慧广电建设纳入省“十四五”规划,建议进一步明确智慧广电内涵,聚焦标志性成果,做好产品展现和产业化推广。

双方一致认为,广播电视工作专项规划是省“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广播电视工作是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创新型文化强省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