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检查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14:48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9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赴安徽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省干机房开展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检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陈平,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局科技处和监测台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陈烨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单位设备机房和监控机房,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值班维护、重保期保障方案、安全保卫等情况。

陈烨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工作理念,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做深做细做实安全播出工作;要制定专项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提高保障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欠费不停机”等保障服务,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收听收看好广播电视节目。

陈烨对坚守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