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赴滁州、马鞍山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1:38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7日至9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科技处、公共服务处、信息中心有关人员赴滁州市、马鞍山市检查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及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安广网络、联通、电信等单位的播出机房、设备机房和播控机房,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值班维护、重保期保障方案、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交流。

杨凯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安全播出是我省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杨凯要求,广播电视制作、播出、传输部门要强化安全播出的职责担当,广播电视传输、播出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和预案,强化人防、突出技防,认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高保障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各单位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播出的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为建党100周年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提前谋划,做好准备。

杨凯还对从事广播电视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