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率队赴引江济淮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7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率办公室、媒体融合发展处、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和信息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我省引江济淮工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听取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工程建设的综合介绍,观看了引江济淮项目宣传片,观摩了淠河总干渠渡槽、小蜀山分干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感受了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的最新成就。淠河总干渠渡槽是一座可上下通水通航的“水上立交桥”,建成后将是世界上主跨最大的钢结构通航渡槽。小蜀山分干渠地跨江淮分水岭,其标段最高处河道的最大深度达46.2米,为引江济淮工程全线切岭最深的地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参与党员对引江济淮工程的宏大场面、建设难度、未来前景有了更直观、更立体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争创一流,高标准、高质量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