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到省广电科研所指导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7:38 来源:省广电科研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下午,省广电科研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率督导组到会全程指导。会上,科研所党支部书记宁向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及其本人向大会述职,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其他支委会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干部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科研所党支部书记宁向东作了表态发言。局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俊杰、局办公室副主任尤业凤先后作了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烨指出,这次科研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规定动作做的到位,自我剖析检视有深度,开出了一次高质量、见水平、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陈烨对近一段时期科研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呈现新气象,工作状态呈现新局面,全所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省局中心工作作出了新贡献,在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技术能手大赛等工作中发挥出了很好的作用,特别是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上,不畏艰难,较真碰硬,啃下了广电无线传媒减资撤股和广电数码公司清算注销两块硬骨头。局党组对科研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

陈烨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特别是在将要开展的新一轮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强化思想建设,入脑入心,学思践悟。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起把科研所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四要加强廉政建设科研所有前车之鉴,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严守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要继续发挥科研所优势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实力,为广电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