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义赴肥东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安广联县级广播电视台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7:39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率局宣传处赴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在肥东县召开安广联县级广播电视台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合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负责人陪同调研,肥东县、广德市、南陵县、岳西县、蒙城县、休宁县等6家安广联县级广播电视台委员会会长单位负责人参会。

朱训义一行先后深入肥东县融媒体中心播控机房、采编工作室等场所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并就肥东县等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建议、意见一一作了回应。

朱训义对肥东县等6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围绕创新和创收提高四种能力,一要提高策划能力,围绕主题找选题,策划一批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作品、好栏目;二要提高讲故事能力,深入基层到群众中汲取故事源泉,讲好让人民群众产生共鸣共情的中国故事、安徽故事;三要提高传播能力,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本,加强传播时效性;四要提高阵地管理能力,严格落实播前三审和重播重审工作制度,守好舆论宣传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