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荣参加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6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每名党员都把聚光灯打在自己身上,联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业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担当作为、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荣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传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根源剖析深,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明。董荣要求:一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好广播电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安全。二要狠抓巡视整改。狠抓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要清,责任要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完成。三要推进传媒机构高质量发展。把传媒机构管理处担负的工作职能对标友邻省局找差距,与长三角发展一体化相结合,善于切换思维,提高谋划工作层次,推进播出、传媒、制作机构高质量发展。四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牢记岗位职责,紧跟形势,不断加强学习,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严格自律,不断提高想事、谋事、干事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