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5:29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烨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坚持高标准展开、高质量推进,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