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麟赴滁州、淮北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6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日至4日,为推进2021年省政府重点工作,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赴淮北、滁州调研应急广播建设、“黑广播”治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局科技处、省广播电视监测台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蒋麟分别听取了淮北、滁州广电局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准备情况汇报,并深入两市广播电视台、网络公司及有关乡镇,查看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情况,重点调研应急广播市级平台建设、上下对接贯通情况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同时与滁州市、淮北市气象局进行对接交流,商讨推动省气象预警信息应急广播播发试点工作。

蒋麟对滁州、淮北两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应急广播市级平台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确保上下贯通,可管可控,积极探索与物联网、智慧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是重中之重,各级安全播出保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调研组还沿途对省新闻综合广播和地面数字电视覆盖效果进行了实地收测,并对阜阳台站发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