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09:52 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指导工作,局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坐班。

蒋麟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听取了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对窗口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蒋麟指出,窗口紧紧围绕服务抓创新,瞄准争先抓创优,措施得力,群众满意,成效显著。

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工作,蒋麟要求,一要挖掘潜力,立足群众办事需求,对标政务服务改革要求,做强广电政务服务优质供给,让群众在办事中深切感受到国家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发展进步;二要服务行业,立足服务对象业务特点,找准政务服务与广电行业机构需求共鸣点,打造广电政务服务惠民新项目,让行业机构从政务服务发展中得到更多红利;三要发挥优势,立足政务服务的小窗口,彰显新兴技术在行政审批中的大应用,做深、做实创新举措,让高技术手段在规范、阳光、高效的政务服务运行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