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指导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1:26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督导组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杨凯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坦率真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杨凯指出,一是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针对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和支部查摆的问题,逐项列出“四个清单”,明确时限抓好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二是党性锻炼要当好“排头兵”,组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锻炼党性、提升品质;三是创新党建要迈出“新步伐”,结合深入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开展党建+融媒,共同谋划相互促进,进一步创新融合、提升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