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全省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1:27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3月23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全省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识别难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讲评,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措施,并就专项整治的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荣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属意识形态工作,大家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统筹部署全面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地要按照“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充分认清专项整治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三要坚持疏堵结合原则,着力构建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要把机制建设与城市管理网格化全覆盖结合起来,探索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管理机制,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平安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文化阵地监管,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