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政务服务创新案例荣获全省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0 来源:省广电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直效能办、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通报了2020年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省广电局政务服务窗口申报的“‘四突出办件法’助力广电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获评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此次活动,各地、省直相关部门共推荐239个创新案例参与评选。经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审议,最终评选出60个优秀案例,其中省直相关部门9个,市县(区)相关部门51个。

近年来,省广电局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改进审批工作的重要方向,将办理速度快、提交材料少、办事地点近作为创新审批举措的重要抓手,有效优化群众申请、行政机关审批、结果文件应用全流程,突出审批全环节数据资源共享与智慧化水平。在此基础上,首创以办理时限突出“短”、联动办理突出“近”、补换证办理突出“智”、场景应用突出“享”的“四突出办件法”,让广电政务服务做到更省心、更顺心、更贴心和更尽心,在实践中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群众广泛认可和欢迎。下一步,省广电局将以此示范带动广电政务服务改革全方位推进,切实提升广电行政审批工作质效,以100%投入,赢得群众100%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