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1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25日上午,省广电局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王子晨作宣讲报告。局领导和局机关、直属单位共98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 开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系统梳理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阐释了“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问题作了深刻透彻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科学谋划和制定好全省广播电视“十四五”规划,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明晰重点任务;要推动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在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创新发展、行业治理、管党治党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用更大气力,努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跑出安徽广电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