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3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工作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烨指出,这次述职大家准备充分、汇报认真,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抓建设、谋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烨在对2020年度工作点评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坚决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大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水平,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