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参加省广电局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1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检视剖析,支部成员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陈烨指出,就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对照检查详实,问题查摆深入,开出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细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陈烨强调,一年来,办公室党支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注重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牢抓实;及时学习领会掌握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做到学以致用、学思贯通;加强广电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智慧广电、应急广播、媒体融合、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专业性较强的重点工作,提升服务本领。要以更好的状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统筹做好办文办会、信息调研、保密机要、政务公开、信访综治、档案管理等工作,做出新成绩。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支部建设,奋勇争先,创品牌、树标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质量,努力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为一面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