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指导省广电局机关党委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3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省广电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率督导组到会全程指导。会上,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烨指出,这次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烨对机关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和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在服务好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督促指导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认真抓好自身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履行反腐倡廉的使命担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用足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持续抓好战斗堡垒的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切实把党支部建强建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