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麟指导省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9 来源: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省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到会指导并全程参会。

会上,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党建工作总结,支部成员依次开展相互批评并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蒋麟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深刻,达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和目的。

蒋麟指出,网络视听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时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认清网络视听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主阵地这个工作定位,着力提升网络视听内容建设和监测监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把握两点:一是“先”。做到学习先、谋划先、部署先,不断了解掌握最前沿的业态发展动向,树立敢为人先的发展理念,在充分学习借鉴“长三角”网络视听发展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探索我省网络视听快速发展的新招式新套路。二是“实”。要做到调研工作实,措施办法实,落实任务实;要通过调研出思想、出思路、出办法;要不断强化阵地意识,高标准完成年度主题宣传任务;要提高管网治网水平,确保网络视听管得住、用得好。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党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