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视剧展播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3 来源:局电视剧处、省电视节目供片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工作,3月31日,省广电局电视剧处联合省电视节目供片中心赴淮南市开展调研工作。淮南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淮南市广播电视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淮南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对电视台基本情况和优秀电视剧展播安排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淮南市广播电视台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优秀电视剧展播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加强播出调控。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这个主题,做好优秀电视剧排播工作,并及时将播出计划上报省局备案。二要加强内容审查。坚决落实播前审查、重播重审制度,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确保播出剧目与宣传期整体氛围相协调。三要加强供片工作。积极与省电视节目供片中心联系,加大优秀剧目片源供给力度,为展播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