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烨出席国家广电总局安全播出大检查电视电话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0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9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国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电视电话会,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在安徽分会场出席会议。

聂辰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检查整改,全面提升安全播出保障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对即将开展的大检查作出具体部署。

为落实总局工作部署,蒋麟对我省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全面开展;二是要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大检查任务全面落实;三是要全面检查,不留死角,确保大检查范围全面覆盖;四是要抓好全省IPTV安全播出工作和地面数字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会上,还通报了全省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情况。

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三大运营商,安徽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安徽网络电视台、安广网络,省广电局相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以及各市(直管县、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计310余人以视频形式在16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