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带队开展广电数字创意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0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按照省数字创意产业专班工作要求,4月7日至9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凯带队赴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及合肥市有关企业,开展广电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全体同志、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安徽广电集团及二级公司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家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星邦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金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探奥自动化有限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广电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介绍,了解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出台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政策、培育数字创意产业发展集群、推进数字创意产业发展,与企业各方面人员进行广泛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杨凯强调指出,数字创意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推动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广电系统在推进数字创意产业发展上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全省广电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助推我省广电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政务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努力构建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