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14:35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9月6日,省广电局召开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等9个处室主要负责人、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共享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分析了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荣充分肯定了这次领导小组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加快各类制度编制,严格落实三审制,完善内容交易及交换制度,降低版权风险,确保安全播出。二是加强宣传调研。各处室要利用各种途径加大共享平台宣传,同时充分调研各市县需求,切实将共享平台建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平台。三是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市县广播电视精品节目征集审查。中国广电市县分公司加快与各地广播电视台链路建设,按照边建设、边完善、边规范的原则,增加试运行环节,确保平台按时开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