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荣带队赴安庆市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6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省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和全省广播电视共享平台建设计划安排,9月8日-1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带队前往安庆市检查调研,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安庆市、望江县、太湖县、潜山市、桐城市相关播出机构、传送机构以及小片网规范化管理和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回头看”等工作,并与市、县相关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了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建设管理有关工作。

在检查反馈会上,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董荣肯定了安庆市今年以来在机构管理、小片网规范化管理和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荣强调,安庆优秀文化资源丰富,所辖市县数量较多,市、县各级政府重视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应抓住良好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发展。一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把牢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确保导向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二是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采取日常督查、明察暗访和集中整治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播出机构、传送机构、节目制作机构管理,深入推进小片网规范化管理和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制播能力。通过人才引进、业务培训、参观学习、健全激励机制等方式,不断提升各级播出机构自办节目的制播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广播电视机构共享平台提供更多更优秀的节目和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