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完成对2020年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抽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2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十三五”时期国家广电总局实施的一项广播电视重点惠民工程。2020年,中央投资1240万用于我省10个台站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严格落实总局相关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8月30日到9月10日,省广电局公共服务处会同规划财务处组成验收组,对2020年下达资金的台站建设项目,开展了省级抽验工作。

验收组一行先后对凤台县、毛集区、天长市、潜山市和安徽广播电视台所属淮北、宿州、滁州、安庆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项目,采取实地查看、台账查阅、现场反馈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重点检查建设主要内容、建设管理情况和建设完成效果,检查中央拨付资金规范使用情况和地方资金配套落实情况。整体上,被抽检的8个台站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资金支付基本合规,通过了验收。同时,验收组也对个别台站的支付凭证保留不够完整、质保金额度偏高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规范要求。

此次省级抽验工作的完成,也标志着我省 “十三五”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