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荣获国家级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5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国管局联合中直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的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省广电局赫然在列。

近年来,省广电局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精心组织、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健全各项制度,保障创建措施落实落地。二是加大宣传引导。坚持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线上平台和线下平台相配合,做好节能环保宣传。特别是每年的节能宣传周,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培训活动,让绿色生态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大家共创建的良好氛围。三是狠抓节能创建。有针对性的开展节能改造工作,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从开展水电改造,倡导光盘行动、鼓励绿色办公及垃圾分类等方面出发,将节能与节约相结合,把节能环保工作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真正把节能工作抓实见效。

下一步,省广电局将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举措、强化落实,不断加强能耗管理、提高节能水平,为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