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对铜陵黄山开展“双随机”检查
及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0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5日至17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诗谊带队赴铜陵和黄山开展检查。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和省广播电视监测台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李诗谊一行先后深入铜陵市、义安区、黄山市、歙县相关播出机构、传送机构检查了各类机房设施,现场查看了频率频道运行和广告播出情况,抽查了播前“三审”和重播重审制度执行情况;前往酒店、大市场和小区实地查看了境外卫星电视接收情况、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和整治情况,并分别在铜陵市、黄山市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李诗谊肯定了铜陵市、黄山市广电系统在机构管理和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依法整治不放松。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大联合整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力度,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二是加强监督管理不放松。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传媒机构管理规范。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不放松。要注重发挥公益广告宣传作用,指导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严格按照宣传工作提示,持续做好建党百年、防疫抗疫等主题公益广告的制播宣传工作,营造社会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