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应急广播调度控制平台三期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0:54 来源:局科技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麟主持召开会议,协调推进应急广播调度控制平台三期建设工作。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局科技处、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前期建设情况,并对应急广播平台三期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梳理了目前建设中需要协调和处理的问题,商讨了解决问题的技术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确定了完成工作时间节点。

蒋麟强调,我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被列入2020年民生工程,时间紧、责任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急广播是政府提供的社会公共服务,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省平台三期建设工作,发挥应急广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省应急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