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防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9 14:31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委托,现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防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现发出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HPZB-2020-095  

2、项目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防水维修改造项目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包别划分:一个包别

5、招标项目概况:(1)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地下非机动车库顶面伸缩缝漏水渗水改造处理。首先对非机动车库顶面伸缩缝进行高压注浆,为预防再次渗漏导致墙面起皮,采用不锈钢接水管引出水流,并对不锈钢接水管整体采用密封胶密封。(2)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C座屋面进行维修改造。对屋面原加建装饰框架及装饰面全部拆除,原楼梯洞口采用商品砼进行封平预留90cm*90cm进出洞口,且洞口四周新建实心砖墙(女儿墙)。对拆除后地面进行细石混凝土找泛水坡度,新浇灌混凝土面层涂刷防水清油渗透,预防后期再次漏水渗水及更好的粘结防水卷材。采用沥青防水卷材整体黏贴,立面建筑体均全部上返,地面新开泛水口,采用PVC下水管引出。(3)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局G座屋面渗水情况进行维修改造。对原屋面防水卷材进行拆除,对拆后地面进行涂刷防水清油渗透,预防二次渗水及更好粘结防水卷材,沥青防水卷材整体黏贴,所有立面建筑体均上返至最高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资质要求: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B证。同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法定允许的情况除外),投标时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及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社保证明;

4、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10万元及以上的防水维修改造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时间为准,投标时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无安全事故承诺书(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磋商文件领取

1)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7月29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8月4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17: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磋商文件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集团201室,磋商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磋商文件时须审查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无须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项目经理社保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4)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投标人的报名资料只是获取磋商文件条件,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由磋商小组在评标时进行审核。

五、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8月10日15:00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11楼会议室(桐城南路355号)。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联系人:汪科长

电  话:(0551) 6285075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善鸿

电    话:17355118818

传    真:0551-64269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