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皖美呈现》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6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

“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实施以来,推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力作。2020年《皖美呈现》项目,紧密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再次推出《携手脱贫奔小康》《2020,我们在一起》两个系列纪录片。

为进一步加大对纪录片的扶持引导力度,发挥优秀作品的引领示范作用,省局坚持客观公正、优中选优原则,经专家评审、省局网站公示,《云走璜尖的日子》等28部纪录片正式入选2020年《皖美呈现》项目。其中,《大湾村的笑声》等20部纪录片被推选为优秀纪录片。

评选结果可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中查询。省局将围绕《皖美呈现》项目入选纪录片,组织一系列活动,加强宣传推介,促进交流学习。

附件:1. 2020年《皖美呈现》入选目录.docx

      2. 2020年《皖美呈现》优秀纪录片目录.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