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扶持项目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1:33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

为引导和鼓励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促进提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数量和质量,更好地发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的重要作用,2020年4月,省局转发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皖广明电〔2020〕46号),并组织开展了我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经各地申报推选,专家评审,局党组研究,确定我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扶持项目43项,其中,推荐至总局并通过总局评审获得专项资金奖补的项目5项。现将优秀扶持项目给予通报表彰。广播类作品、电视类作品及传播机构类优秀扶持项目将分别获得总局和省局专项资金奖补和荣誉证书,奖补资金需按规定专款专用,用于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策划、制作、播出和奖励获奖项目的创作人员等。优秀组织机构将获得荣誉证书。

全省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和各播出机构要更加重视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创意、制作和播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心创作出能够吸引人、启迪人、影响人的优秀作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设立公益广告扶持资金等方式,在广播电视媒体上加大公益广告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省局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展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请各单位早筹划、早准备,组织精兵强将认真梳理和打磨几部2020年以来制作的公益广告精品,集思广益再创作几部精品力作,通过开展公益广告大赛、创意研讨会、作品评析会、多方联合制作等形式,不断提高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质量和水平,力争在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工作中取得佳绩。

 

附件:

1.获得总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名单.docx

2.获得省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名单(广播类作品).docx

3.获得省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名单(电视类作品).docx

4.获得省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名单(优秀传播机构).docx

5.获得省局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名单(优秀组织机构).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