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重点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 09:10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

为做好广播电视重点选题项目库的动态管理,加强广播电视精品创作统筹规划,丰富“十四五”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重点选题项目,省局将开展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重点选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标准

    (一)申报的项目应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重要时间节点,超前规划、提前布局,深入研究谋划重点创作项目。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鼓励创作具有徽风皖韵特色的作品。

(三)项目体裁包括纪录片、动画片和广播剧三类。

(四)申报项目应已开始制作(动画片已通过总局备案)但截至申报之日没有正式播出(动画片没取得发行许可证)的作品。

二、申报要求

(一)各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各省直文化企事业单位负责本地区、本单位参评项目的征集和初评工作。

(二)各初评单位负责审核申报材料,将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认真评选后,于2021年2月23日前报省局(如果邮寄请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

(三)申报材料包括:1.全省广播电视重点选题项目汇总表一份(附件1);2.项目申报表一份(附件2);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三、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报送至省局宣传处,联系人:海磊,联系电话:0551-62828686,邮箱:1050038047@qq.com。联系地址:合肥市桐城南路355号,邮编:230022。

本通知的相关表格均可从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gdj.ah.gov.cn/index.html。

 

附件:1.全省广播电视重点选题项目汇总表.docx

      2.全省广播电视重点选题项目申报表.docx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