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4 来源:局传媒机构管理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办)、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安徽广播电视台:

现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中国老龄协会综合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明确分工。各级卫生健康(老龄)部门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行作品创作,组织协调征集活动相关工作。各级广电部门要及时通知和组织辖区内播出机构和有关单位进行作品创作。各级卫生健康(老龄)、广电部门要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做好协调配合,支持制作优秀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

二、紧扣主题,打造精品。要紧紧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创作要求,抓好原创作品的创作和生产,力求征集到一批导向正确、创意新颖、题材丰富、艺术性强、群众接受度高的优秀敬老养老助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

三、落实要求,及时报送。参加本次作品征集报名的机构或个人,请按照《通知》明确的标准、格式和要求,于2021年9月30日前自行向活动方报送。申报方在作品征集活动中应遵守法律法规,报送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不得抄袭或擅自使用他人作品。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安徽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

                                                                                 2021年9月2日

附件:

1.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中国老龄协会综合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docx
    2.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创作要求.docx
    3.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