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旅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2 来源:六安市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安徽六安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本单位会议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强化工作部署落实。二是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进一步做好乡村旅游和旅游产业扶贫工作。三是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合理运用警示教育成果,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自觉主动的担当,努力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