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示范引领,节能增亮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8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七一”前夕,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省广电信息中心电力动力科全体成员主动作为,利用节假日和下班时间,先后对E座电视电话会议室、电梯前厅、地下车库、局党组会议室、通道走廊以及部分办公室的照明进行升级改造,累计改造灯具261套。

本次升级改造采用LED灯具,相比传统灯具,具有亮度高、能耗低的优点;改造过程中因地制宜,根据自然光线、空间大小等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尺寸、规格和型号的灯具,降低成本;在整体布局上,根据场景的需求,合理的搭配色温,对灯光进行分区控制,满足差异化需求;此外还参照现行标准,科学调整灯具的密度,实现照明效果的最大化。

通过努力,改造区域的亮度明显提高,同比节约64%的电能, 节约成本7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