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文旅局:让防汛“战地”喇叭响起来

发布时间:2020-07-31 20:47 来源:六安市裕安文旅 阅读次数: 字体:【  

自7月17日以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裕安区汛情严峻,区文旅局闻“汛”而动,积极参与固镇镇防汛抢险一线。区文旅局成立党员、干部防汛救灾服务队,一组应急广播平台值守服务队,负责与一线防汛指挥保持全天候联络,录制各条政令信息、每天区应急广播平台的内容实时播发。一组固镇流动宣传车服务队,他们“逆”行一线,穿胶鞋、披雨衣,带着两辆流动宣传车,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天12小时穿梭固镇街道大街小巷,把防汛指挥部的声音传至千家万户,并深入到有需求的群众中去,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

26日,接区政府工作安排,需要在固镇街道安装10组设备、20只高音喇叭。文旅局接到命令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带着设备迅速奔赴固镇防汛一线,冒着强降雨天气,全体党员干部浑身湿透,但干劲高昂,按时完成了10组设备、20只高音喇叭安装,在当日下午5点前超时间完成任务,让防汛“战地”喇叭响起来,并受到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汛情,区文旅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员参与、深入一线集中精力防汛救灾,帮助固镇人民群众尽快生产自救。同时,区文旅局走访摸排全区各乡镇、村应急广播的使用情况,指导乡镇、村应急广播使用,及时发挥应急广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