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广播电视职业技能业务培训暨技术能手市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8-11 10:57 来源:六安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广播电视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广播电视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8月6日—7日,六安市文旅局举办全市广播电视职业技能业务培训暨技术能手六安选拔赛。来自市、县广播电视台、网络有线公司技术一线约4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以“加强职业技能练兵、提升行业保障能力”为主题,邀请了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安广网络有限公司3位老师就“广电网络与信息安全”、“ 广播电视有线网络 ”、“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并结合近年来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理论及实操题型作了深入浅出的评判和分析。培训结束后,还举办了技术能手市级选拔赛,分有线网络、监测监管、网络安全三个专业类别,对全市报名参赛的25位选手进行闭卷测试,拟选拔8名选手推参加2020年安徽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通过培训和比赛,我市广电行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增强大家争当技术尖兵、共同推进广电事业发展的责任意识,也是对选手职业技术水平的一次考验和检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称赞此次培训举办及时,大家学习最新的相关业务知识,用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