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庆市网络视听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7 16:34 来源: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安庆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潜山市举办了“2020年安庆市网络视听业务培训会”。安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文兵主持了开班式并讲话,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张兵专程到会讲话,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陶树明到会致辞。安庆市局四级调研员路荣龙主持了授课,广播影视管理科科长陶越主持了采风拍摄活动。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为指导,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传递正能量,突出高质量,推动网络视听行业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安庆市网络视听行业发展水平,促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媒体主力军作用,提高媒体领域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为使培训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本次培训特邀了安徽广播电视台总编室高级编辑龚正、合肥视趣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汪万兴、北京字节跳动安徽区域市场部经理李伦月进行理论和实践授课,着重讲解了短视频的制作和运营。此外,培训会安排学员前往茶庄民宿、痘姆古窑、潜山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采风拍摄并制作短视频作品,制作反映潜山文化旅游特色短视频23部。

来自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网信办、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各县(市、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以及部分文化传媒公司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张兵处长、王洪源二级调研员以及亳州、淮北、铜陵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影视科长莅临培训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