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记录者 2020“皖美呈现”展播月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07 16:56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皖美呈现”在学习强国安徽平台和安徽国际频道开辟专栏)

    用光影绘就美好安徽,用影像记录伟大时代 。
在岁月长河的每一个进程中,我们都是见证者、参与者,也是记录者。

2020“皖美呈现”,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策划并组织实施,省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参与,携手推出28部精品纪录片,没有缺席者。
《携手脱贫奔小康》(18部)全面聚焦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2020,我们在一起》(10部)真实记录防疫抗疫的难忘时刻。

感谢每一位创作者,入选是一份荣誉!这一特殊年份的珍贵影像,全部将在安徽省音像资料馆永久馆藏。


     要永久保留的,还有那些充满真情的文字回顾。
《光明日报》曾用《以“红色记忆”来砥砺“我们的奋斗”》来追忆2019年“皖美呈现”计划;
《安徽日报》12月4日刊文《特殊年份的“皖美”纪念》,同样为2020年“皖美呈现”增添了最靓丽的色彩!

 展播开始了!

    △学习强国安徽平台开辟“皖美呈现”专栏,12月7日起展播2020年 “皖美呈现”入选纪录片。


      △安徽国际频道开辟“皖美呈现”专栏,12月8日起,每天一集2020年“皖美呈现”优秀纪录片。
 





“皖”美记录 精彩呈现

 敬请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