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信息中心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1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如约而至。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5日,省广电信息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省广电信息中心志愿者深入孤寡老人家中打扫卫生,擦玻璃、修水管,清除卫生死角,消除病毒传播隐患。3月5日,省广电信息中心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东陈岗社区义务彩妆培训会,提高审美价值和审美意识,努力培养具备现代实用性及创新思维的实用性人才,为群众献爱心服务。


本次深入开展“尊老敬老、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中心职工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尊老爱幼、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今后,省广电信息中心将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组织重要作用,在中心职工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调动职工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