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信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1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3月9日,省广电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和部分党员赴寿县古城、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活动。

寿县古城座落于八公山之阳、淮淝之滨,历史上这里是中原通往江南的咽喉,是兵家必争之地。高耸的城楼、绵延的城垣,大家深切感受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厚重和博大精深。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大家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廉政文化长廊、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等革命遗址,了解小甸集特支的成立发展和曹蕴真等革命先烈先进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也接受了一次精神和心灵上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