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离退休女同志赴寿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7 14:58 来源:局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女同志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省广电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赴寿县古城墙和博物馆参观学习。

3月16日上午,春风和煦,春意盎然。一路上,离退休女同志们欢声笑语,畅叙友情。在寿县古城墙和博物馆,她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用心感悟古代成语的独特语言魅力,亲身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的伟大杰作。

参观学习结束后,离退休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老同志们之间交流联系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深入了解了我省悠久的历史文化,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从而把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成为广播电视事业献计献策、奉献余热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