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奋斗 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1 来源: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18日,安徽广电集团党委决定:安徽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文金服”)作为集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平台,即日起正式创新运营。一年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无惧“一张白纸”“一无所有”的现实挑战,本着“无就是有、空即为实”的指导思想,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带领全体员工奋力在“一张白纸”上擘画发展蓝图。通过广泛调研论证,理思路、明战略,搭平台、拓业态,铸文化、强内控,实现生产经营见行见效、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企业文化入脑入心。

创建党建品牌

一年来,皖文金服全员“四抓四促”、“红领文金”,在“一张白纸”上创建了党建品牌。出台《皖文金服公司“红领文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聚焦“四抓四促”系列硬核举措,聚力开展“红领文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公司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共建共融、互促互进,实现党建质量、经营质量、发展质量、品牌质量全面提升,为推进公司“行稳致远、奋斗筑梦”,打造有温度的幸福一流皖文金服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擘画发展蓝图

一年来,皖文金服全员知重负重、敢闯敢试,在“一张白纸”上擘画了发展蓝图。制定出台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提出梦想三部曲的构想: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确定“高、大、轻”经营理念,即:“高”—高质量,战略高举、主业高打、风险高控,“大”—大效益,扩大规模、做大效益、放大品牌,“轻”—轻资产,资产轻装、队伍轻巧、运营轻便;明确“十四五”奋斗目标,即:到“十四五”末,努力把皖文金服建成主业强劲、专业突出、实力雄厚、生态完整的业内一流创新文化企业,实现“建一心人才队伍、拼一意文金事业、筑一流创新企业”的美好愿景。

落地“三大业态”

一年来,皖文金服全员奋斗奋进、创新创业,在“一张白纸”上落地了“三大业态”。立足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平台定位,聚焦文化、广电主责主业,融合前沿科技和数字技术,聚力新媒体、新消费、新基建领域,广搭平台载体,系统创新拓展,实现在谋划发展的“大棋盘”上,“融媒运营、项目管理、智慧信服”三大创新业态接续落地见效。旗下拥有安徽广电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广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信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控股、运营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安徽广电城市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铸造奋斗文化

一年来,皖文金服全员提气铸魂、合心合力,在“一张白纸”上铸造了奋斗文化。确立“行稳致远、奋斗筑梦”核心价值观,即:“稳”,守正出奇、稳字当投;“文”,融合创新、文化当量;“诚”,信服天下、诚信当金;“拼”,同心筑梦、拼搏当先;弘扬敢为、善为、可为、作为的“四为”企业精神。传承“爱拼才会赢”的奋斗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新筑梦、创业燃情,敢闯敢试、善作善成。树牢“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思想,广泛开展“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行动和“四抓四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