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09 17:46 来源:省广电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9日,省广电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诗谊,局办公室副主任杨振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局党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开创新辉煌、新篇章”,分别从党的精神谱系、坚守初心使命、守好工作职责、利用好安徽本土红色资源等方面开展研讨。

李诗谊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讨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宽度,充分说明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和深入。

对下一步工作,李诗谊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继续加强局网站和政务微博微信建设,使之成为舆论引导的阵地、服务群众的平台、展现形象的窗口,在以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寻求更大突破。三要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以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锤炼党性,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在理论联系实际上取得更大成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