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消费帮扶】合肥广播电视台线上线下联动助力消费帮扶成效优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5 来源:局公共服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合肥广播电视台认真落实消费帮扶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销助农、品牌强农的优势,将原有的“幸福路——爱心消费扶贫”项目升级打造成“幸福路——爱心消费帮扶”平台,进一步集聚合肥市各县区脱贫村、脱贫户、就业帮扶生产企业的优质农副产品资源,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取得良好消费帮扶成效。截至目前,平台累计销售农副产品700多万元。


一是做优线上营销。通过自有的“合广视”网上商城以及优秀主持人直播带货等途径,加强农副产品线上营销,其中,微信小程序“合广视”商城上架合肥市各县区农副产品以及县域结对帮扶产品200多品种,入驻项目平台商家70多家。同时,为提高助农直播带货业务能力,在巢湖市建成首个经商务部门认定的电商直播基地。


二是做实线下销售。在合肥市区以及巢湖市区建设线下农副产品展馆5个,对上架“合广视”商城的优质农副产品进行展示展销,供消费者特别是定向帮扶采购单位人员实地看货选购,确保买得放心、买得如意。


三是做响产品品牌。联合当地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在巢湖市槐林镇建设了2000亩的水稻种植示范基地,采用定制化加工,产、供、销一体化,双品牌运营模式,打造了“皖中有米”系列农副产品品牌,以品牌效应助力产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