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电局深化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1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广电局从三方面深化公共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一是完善政策体系。制定《关于加强全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推动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等9项重点任务,坚持建设与运维并重,完善中央及省级无线数字覆盖、直播卫星户户通、应急广播等惠民工程的运维机制。二是完善基础设施。完成岳西等19个贫困县区应急广播建设任务;全省广播、电视人口综合覆盖率分别达到99.87%;争取资金支持潜山等10个革命老区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是完善惠民举措。配合教育部门紧急增开89个电视频道,实行无线数字全天候发射;向全省24个贫困县捐赠部分影视节目播出版权;指挥调度全省5.8万余个应急广播终端,累计发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宣传信息近亿条(次),服务贫困群众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