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编印安徽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招商项目册

发布时间:2021-08-16 08:12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双招双引”工作,日前,省广电局编印《安徽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招商项目册》。

首批入册项目共22个,覆盖合肥、宣城等9个省辖市以及省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有关单位,涉及广播电视设备制造、内容制作、超高清视频、新媒体服务、视频直播、数字文化创意等业态和门类。其中,计划投资额达亿元以上的16个,10亿元以上的8个;园区、基地、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类的18个,单体类的4个。

此前,省广电局先后下发《关于征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的通知》《关于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面向全省广电系统广泛征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招商项目,经梳理汇总、认真筛选,确定了一批基础工作好、投资回报率高、发展前景广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重点项目,编制成《安徽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招商项目册》。此《项目册》内容,同时在省广电局政务网站“双招双引”专栏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