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获奖作品评析(培训)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08:08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2020年安徽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获奖作品评析(培训)会在肥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主席黄红文、副主席马璧玲,省台副台长邵晓晖,省广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伟出席会议。

陈烨高度评价了评析会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成效,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系统全行业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和国家大事、要事、急事、难事集中,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在关键时刻和紧要关头冲得上、顶得住,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陈烨强调,明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宣传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坚定发展信心,增强社会责任,凝聚奋进力量,以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陈烨要求,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力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打造新时代文艺精品力作;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着力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宏观经济组制片人、高级编辑张勤,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纪录片导演、高级记者杨晓清,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主任郭小容,浙江广电集团高级编辑夏燕平等分别作了专题授课。导师张勤、我省3位国家奖项主创代表与全体人员交流了创作经验。省局监管中心专家系统点评了今年全省广播电视收听收看情况。会议通报了我省广播电视获得国家级奖项及扶持项目情况,为获得省级奖项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新闻总监面对面”活动,召开了2021年“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选题策划会。

各市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业务骨干及一线创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