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辉煌党史,省广电局组织2021年“皖美呈现”红色纪录片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4:27 来源:局宣传处 阅读次数: 字体:【  


由安徽省广播电视局组织的“重温辉煌党史,红色纪录片走进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暨2021年“皖美呈现”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17名“皖美呈现”项目导演与学子面对面交流,发挥广播电视行业“传帮带”作用。


现场,近300名师生共同观摩红色纪录片《文峰塔下的星火》,并聆听以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姜敏为代表的三位导演的精彩授课。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在活动中指出,举办“皖美呈现”红色纪录片进校园活动,是在充分了解各方需求的基础上、项目体系建设中的又一项创新之举。一是党史学习教育需要一批优秀纪录片作为学习教育的载体;二是广电院校师生需要一线创作人员分享创作经验;三是广大创作者需要近距离倾听年轻人的心声;四是政府部门需要主动作为,搭建起广电媒体和专业院校间的“皖美”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