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欺骗消费者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2021-09-19 00:32
尊敬的局长,您好! 2021年9月我爷爷在观看安徽综艺频道节目时看到手机广告,节目中说得天花烂坠,老人是相信本台才按照台中电话拨打热线电话的,广告中说5G手机299元,可以免费拨打电话,不要钱,结果要老人收货后,不给先验货再付款,付过款拆开后发现手机无法使用,装上sim卡也无法拨打电话,根本就不是手机,再拨打之前号码,已经打不通了,我爷爷已经80岁了,而且盒子显示电视专供,关爱老人,智能老年手机,免费通话,这不是明摆着欺骗消费者吗?难道广告部发布广告前都不用审核真实性的吗?这种欺骗性的广告骗了多少老人了?难道子女不在身边的就该这样看个电视都不安全,还天天宣传电信诈骗,这连省电视台的广告都不能看了吗!?一切情况都是属实内容 希望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9-22 16:4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反映安徽综艺频道手机广告问题后,即责成安徽广播电视台认真核查处理。现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省台已要求商家为您办理退货退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