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海豚情感驿站不务实发布视频,未经当事人同意擅自传播
来信人: 魏** 来信时间:2021-09-23 13:18
海豚情感驿站官方抖音视频账号不切实际发布在六年前拍摄的我本人的视频,三年前拍摄者以文章的方式发布了有关于我的文章,且我看到以后已经联系了该视频拍摄者,文章已经影响了我的生活,请他们删除并且以后不要在发,三天前,我同事通过刷抖音的方式,再次在公众号海豚情感驿站官方账号中看到了该视频,并证实为我本人,并在我的朋友圈大肆传播。当天我联系海豚情感驿站,让其删除视频,海豚情感驿站不予理财。现导致我工作丢失,家庭也出现矛盾,已无法正常生活。我希望海豚情感驿站官方能做出回应。并且给与我经济及精神上的损失!
回复
回复部门:省广电局 回复时间:2021-09-24 15:2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反映海豚情感驿站发布不实视频的投诉已收悉。我局接投诉后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安徽广播电视台对投诉内容进行了核查。根据调查,海豚情感驿站片源采购于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制作的《知音人间》情感故事电视栏目,版权方承诺栏目不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现该系列视频已全部下架。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安徽广播电视台加强对新媒体账号内容的规范管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